安全无小事 防范于未然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4-03-11
  • 点击:0
  • 来源:


刘奇超主任检查各个实训室

 排查机房设备及安全隐患

 召开机房管理员会议

实训室是学生技能训练的场所,对锻炼学生操作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有重大帮助,为了能够保障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营造平安舒适的上课环境,实训处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实训处在刘奇超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教室班班通、机房安全大排查工作。

开学以来,实训处全体人员分别对教室班班通、机房、各个实训的设备进行了安全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我们细致认真,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做好登记,存在的安全隐患果断采取措施,并对设备进行了维护、调试和升级,确保新学期全体师生安全使用设备,为正常上课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们通过此次的安全大排查工作,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设备的安全保障工作。在以后得工作中,实训处将一如既往的狠抓设备安全工作,绝不会放松思想,将深入推进安全排查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