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总务处 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4-03-13
  • 点击:0
  • 来源:

食堂管理工作会

 总务处辛主任进行工作讲评

 邱峰老师对制度条款进行讲解

为扎实做好学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确保饮食安全卫生。3月12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主持,食堂管理员邱峰、食堂经理及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云昌主任结合寒假前安全检查以及春季开学工作综合督导检查中有关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出要求,他讲到,一是食堂从业人员要自觉执行食堂管理相关制度,制作食品时严格按照制作流程加工、烹饪;二是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排查食堂“水、电、气”安全隐患,要重点关注食堂用电安全,电线老化和电线裸露等问题要立即整改;四是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晨检制度,发现从业人员有发热、腹泻等有碍食品安全病症的,要立即离开工作岗位,治愈后方可重新上岗;四是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拖拉,及时解决。

食堂管理员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从业人员培训管理制度》,并结合制度条款分别对每日晨检、持证上岗、生病离岗、豫食考核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食堂员工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学校总务处将持续加强食堂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责任意识,为广大师生创设安全可靠、健康卫生、和谐文明的餐饮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