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情暖太行---我校领导赴林州石板岩写生基地看望艺术设计系师生
  • 发布人:艺术设计系管理员
  • 时间:2024-04-01
  • 点击:0
  • 来源:艺术设计系

微信图片_20240402131529.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查看学生就餐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02120051.jpg

校领导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40402125331.jpg

校领导欣赏学生作品

微信图片_20240402125303.jpg

高勤华副校长与学生交流绘画心得

微信图片_20240402115413.jpg

校领导旁听美术教师点评作业

微信图片_20240402115431.jpg

校领导对学生表达期望

3月31日-4月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于蓉、办公室主任杨燕敏、教务处老师李水冰在繁忙的学校工作中抽出时间,驱车来到石板岩,看望慰问写生的师生。

校长一行听取了带队教师关于写生教学计划、学生管理、作息安排、写生进展等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艰苦环境中坚持学习、积极创作表示赞赏,为同学们带去了学校的亲切慰问,校领导又实地察看了学生伙食和用餐、住宿情况。

下午,校领导亲临写生地点,欣赏了学生们的作品,对他们在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晚上校领导等人旁听了的教学评画环节,对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

此外,校领导还与写生基地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基地的运营情况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对于基地为学生们提供的优良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

在结束访问时,校领导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将来的艺术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肖文静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