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招生宣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11
  • 点击:1768
  • 来源:

随着中招考试的临近,我校2017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开始拉开帷幕。

QI~}4WGM5NG`_Q[C{E@W]}5.png

老师到初中学校提供咨询服务

BE]VAJS0GC77}83YL7ONV]3.png

学生踊跃进行咨询


随着中招考试的临近,我校2017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开始拉开帷幕。

为向广大家长和初中毕业生积极宣传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政策及学校招生政策,我校派出多个招生小组,于中招动员期间进入初中各校进行招生宣传,为广大家长和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

我校招生小组就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办学资质、师资队伍、特色专业、就业安置等情况对前来咨询的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并提醒学生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及家庭经济状况进行合理选择。招生组的宣传与动员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要来学校进行参观咨询,为我校今年秋季招生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