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职教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11
  • 点击:1559
  • 来源:

我校2018年度职教活动周中取得圆满成功。

2.png

李京辉校长代表河南省职教界发言

1.png

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与李京辉校长交谈


3.png

招办刘伟主任接受采访

4.png

赵鹏飞老师接受记者采访


现代制造系学生作品展示


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展示


7.png

艺术设计系模特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5月9日上午,我校三个系部师生共百余人共同参加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举行的“2018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我校校长李京辉代表全省职业院校发言,并接受了三面全国职业院校河南省出征大旗。

在本启动仪式上,我校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实力。不管是电工专业的两个国外原装进口教学模块展示,还是由我校师生自主组装、改造的可遥控机器人和机械探测车模型展示,都吸引了大量媒体和参观群众的目光。

当然,本次职教周活动上,我校艺术设计系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师生大放异彩,用一场具有高水准的现场走秀为职教周现场活动掀起高潮。

学生们在老师和专业婚纱机构技师的指导下,化妆、造型,构建了45个漂亮的佳丽,她们身穿五颜六色的长裙,在会场间自信的迈出模特步,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注目,展现了中职生的自信生活。

此外,我校还组织了三个“便民窗口”,为过往市民提供免费美甲、手机免费“贴膜”、手机检测等便民服务。这些服务的推出,既展现了我校的基本技能水平,又为市民提供了便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职教活动周是职业学校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多年来,我校始终重视专业建设和素质发展。不仅在全面建设“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校”、“河南省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现代制造系、信息技术系教学的“智能化”发展,还在建成“河南省校园文化示范校”的过程中,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开展了第二课堂、社团小组、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等,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也提升了学生的境界,使中职学子在就读期间实现全面发展,多重提升,更使学子们在毕业之际,能以扎实的职业技能、较高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