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风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02
  • 点击:738
  • 来源:

金秋时节,紧张而又忙碌的新学期到来了,我校教职工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

1_副本.jpg

李京辉校长部署新学期工作

2_副本.jpg

纪委书记史秀丽宣讲工作要点

3_副本.jpg

于蓉副校长解读后勤工作


金秋时节,紧张而又忙碌的新学期到来了。8月3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铺垫。会议由李京辉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首先,李京辉校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学期学校领导班子的变化和教师队伍的增减情况,并对在暑假中加班的科室、系部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在思想、工作上的要求。


随后,校领导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纪委书记史秀丽宣读了学校纪委新学期工作要点,传达了在8月23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大会的内容,并特别提醒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注意依法执教,在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为学生起到模范作用。于蓉副校长就办公楼楼道的修缮、饮水机设备的安装等一些暑假工作做了总结,并向师生们承诺,学校后勤部门将再接再厉,为师生创造一个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她还特别提到,为监管食堂、提高饭菜质量,学校将实行带班领导跟餐制度;在本学期的经费花销中,也将严格执行先预算再花钱的制度,并做好资产报废的相应工作。高勤华副校长就19级新生入学情况、新生服装统一准备和17级学生外出实习安排等工作的进展作介绍,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德育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工会主席郭宝生宣讲了新学期的工会工作方案。新学期,该校工会将开展教师节慰问、校园文化创建等一系列活动,他动员老师们积极展示才华,助力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焦火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常规安保工作的安排,并强调了班主任要加强学生进出校门的安全管理,老师要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形象的重要性。


最后,李京辉校长对系部、工作室的建设在新学期的开展做出安排,号召老师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在学校承办大型活动期间继续保持严谨又积极的工作态度,协力将学校“精致校园、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风貌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