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小提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点击:433
  • 来源:

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大家都能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u=1494513352,942532956&fm=26&gp=0.jpg

11月14日,中原路伏牛路附近发生一起火灾事故,虽然未造成太大伤害,但还是让人心惊胆战。据消防部门统计,电器火灾占火灾事故的70%以上,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我们学校完全靠电取暖,这样就会造成用电量剧增,对学校的电气设备、用电线路带来很大的压力,稍有不慎容易引起事故。所以,在此提醒全体师生做到以下几点:

1.人走关闭电源。长时间离开办公室一定要随手关掉电源开关。

2.杜绝在办公室使用高功率电器,如电水壶,电暖气等。

3,严禁在办公室私扯电线给电动车充电。

4.养成经常检查办公室用电安全的好习惯。用电安全检查主要靠观察有无线头裸露、闻是否有电线灼烧的糊味等。

5.发现问题及时向总务处报修。

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大家都能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