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校园环境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1-04-27
  • 点击:434
  • 来源:总务处

 

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校园卫生大扫除

校园卫生大扫除

 

校园卫生大扫除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提升我校物业管理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创建卫生健康校园环境,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主持,总务处辛育林以及全体保洁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辛育林老师通报了学校物业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他提醒,物业服务是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美丽校园的重要保障,因此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物业管理水平尤为重要。

保洁王班长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管理制度,落实整改要求。其他保洁人员对提升服务质量和物业保障水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最后辛主任强调,创建干净整洁校园环境是学校后勤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长期来抓。在迎接迎接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这个重要关头,全体保洁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入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春夏交替时节,做好校园病媒害虫的有效防治,确保校园健康卫生。  

会后,在辛育林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保洁人保对校园展开拉网式卫生大扫除。保洁人员分工合作,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校园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了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为我校教育教学提供良好卫生环境,为郑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