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检查共同保护校园安全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0-30
  • 点击:487
  • 来源:

   1 (1).jpg

综治办主任苗畬介绍教学楼安全情况

1 (3).jpg

副校长于蓉介绍食堂安全情况

1 (4).jpg

在图书馆对安全检查内容进行交流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师生的安全保障,20201029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派出所樊警官与绿东村街道安监办主任张云;思源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淑亚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于蓉、校综治办主任苗畬陪同检查。

来到学校后绿东村派出所民警与街道办及社区人员详细检查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学校安保器材十件套是否完整。之后检查人员还对学校教学楼消防设施,学校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民警与绿东村街道办及思源社区人员来到学校图书馆和学校领导进行谈话,民警街道办及社区人员她们首先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交流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建议。副校长于蓉表示:学校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全面地进行校园安全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以便更好地保护在校师生的安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从安全制度、责任到人等多方面入手,坚持长效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加强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更肯定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工作人员维护校园安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