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信诈骗,保护财产安全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0-30
  • 点击:441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030132014.jpg

(图为会议进行中)

为了学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知识,102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教师苗雨阳与政教处、总务处教师一同参加绿东村派出所组织召开“防电信诈骗”宣传员动员部署会,绿东村派出所白俊杰警官主持会议。

会上,白警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用真实的案例剖析“电信诈骗”的各种方法,并对新型“网络”、“电信”诈骗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到各个单位开展宣传工作,不落一人,做好登记工作,努力营造电信诈骗人人知晓、警民携手人人共防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宣传阵地前沿作用,将各类安全防范宣传知识通过多种手段交给学生,让学生在校期间加强对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学习,提高防骗警惕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我校不断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方面的决心,同时为我校提供了先进的经验,让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