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向消防战士献礼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1-11
  • 点击:400
  • 来源:综治办

微信图片_20201110181543.jpg

(为消防官兵点赞)

微信图片_20201110181600.jpg

(向消防战士赠送礼品)

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一直牵动着众多人员的心。郑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在之前的消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众多消防人员的无私付出。

为感谢长期奋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和苗雨阳老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带着平安祝福来到郑州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向逆行的“消防人”致敬,向所有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我们的消防指战员送上了暖心的礼物爱心手工皂,感恩这群为我们拼了命的“蓝朋友”,他们才是我们最应该追的闪亮的星!。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坚持以安全为基础办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向消防人员致敬,更是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不断强化合作关系,加强工作友谊,共同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