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2-25
  • 点击:419
  • 来源:综治办

548c4c9eee4b3c620f201f70ebdaddd.jpg

(综治办苗畬主任与社区民警检查校园周边情况)

d6590b3e34e9b0edf918adffb6192e0.jpg

(综治办主任苗畬同社区民警交流情况)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学生上学放学过程安全,进一步净化和改善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联合绿东村派出所民警于2020年12月24日开展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同绿东村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周边现状进行现场查看,并检查了我校目前校园周边管理方法。检查完校园周边情况后,民警对我校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强调:一是要合力攻坚,结合当前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强化学校与交警、办事处、等部门的协作。二是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上再强化。要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学生开学第一课等载体,以交通综合治理、文明出行、文明学生为重点,丰富宣传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三是要加强管理,推进机制上再完善。学校要倡议师生自我监督、自我教育,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和交通秩序。

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每天上下学高峰时间段派出督导人员,解决存在的突出的交通问题,确保师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