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安、学校三方共建平安校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学期安全检查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3-10
  • 点击:437
  • 来源:综治办

苗畬主任与检查人员交流

苗畬主任向检查人员介绍学校管理办法

检查人员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交流

检查人员发言

于蓉副校长陪同检查人员检查食堂

检查人员检查食堂

焦火锡副校长陪同检查人员巡查校园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有序顺利向前推进,排查安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更好的保护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39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邀请郑州市绿东村街道主任张云、绿东村派出所副所长皇甫深斌等检察人员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本学期首次社区公安联合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学校后,综治办主任苗畬就学校值班规定疫情防控现行措施,值班要求和值班人员工作职责以及重要时间点等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充足的交流与沟通。副校长焦火锡就校门口学生车辆停放管理,上学、放学期间学生出入校门导致门口交通压力短时增加等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随后,副校长于蓉与检察人员一同来到食堂进行检查,并要求全体人员一定时刻做到安全第一,处理好当前工作与安全工作的关系,为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及取得新的成就提供保障。

检查结束后于蓉副校长、焦火锡副校长、苗畬主任同检查人员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交流。交流期间,绿东村街道主任张云、绿东村派出所副所长皇甫深斌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可改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供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学生的安全牵动着学校、家长乃至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心。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不容差错。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为全校师生筑起一道安全的“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