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新学期安全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3-11
  • 点击:411
  • 来源:综治办

会议现场

副校长焦火锡(右一)发言

为保障新学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38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主任苗畬综治办苗雨阳老师、韩真老师,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火锡主持。

会议开始后,副校长焦火锡首先听取了安保人员对学校各项安全设施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肯定了寒假期间学校保安人员的表现。并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学校全体安保人员加强对校的安全管控,及时协助公安、社区等部门的各项安全任务做好日常值班和巡查工作消除学校安全隐患

随后,综治办苗畬主任要求安保公司加强学校安保人员的培训工作,增加培训安保人员技防水平的次数。要求安保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交接岗,不得出现空岗现象。加强责任意识,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

苗雨阳及韩真老师对新学期开始后具体的安保人员坐班、值班要求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告知工作。会议最后学校安保人员与相关领导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得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安全问题无小事,孩子们的安全牵动着全社会的关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扎实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