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国赛前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5-28
  • 点击:349
  • 来源:综治办

(图为会议进行中)

   为做好2021年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国赛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于2021年5月27日召开了国赛专题安全会议。安全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主任苗畬、综治办科员苗雨阳、综治办科员韩真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治办主任苗畬主持。
   会议开始后安全副校长焦火锡首先向参会的人员讲述了举办国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参会教师与我校安保人员要尽全力保障好国赛流程的顺利进行。随后苗畬主任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总目标,与参会人员一道交流应急预案,方便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大赛安全顺利进行。制定安全管理的相应规范、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证比赛筹备和实施全过程的安全。最后苗雨阳老师要求学校安保人员近期加强学校用火、用电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在国赛准备期间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处室之间的配合协调,完善各项预案,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各个环节工作做到实处。为国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