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11-02
  • 点击:310
  • 来源:综治办

综治办召开《反间谍法》宣传会议

副校长焦火锡主持会议

为了贯彻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我校综治办202111月1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反间谍法》宣传会议。安全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主任苗畬、综治办科员苗雨阳、韩真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焦火锡首先向大家宣传了《反间谍法》的相关知识。随后提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公民的义务。”随后,苗畬主任结合综治办工作实际情况对学校保安工作中可能涉密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对《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了解了更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全体在这次会议之后会更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