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公开课讲评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3
  • 点击:607
  • 来源:

11月11日,教务处组织青年教师就上周进行的公开课展开了讲评会议,会议主持人为席明闰主任,参会人员为所有青年教师。

席明闰主任与王耀治老师


席主任讲话


王耀治老师为青年教师进行讲解




所有青年教师悉心聆听认真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1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总结会议,为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并进行教学提升提供环境。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席明闰主任、王耀治老师及全体青年教师。

会议开始后席明闰主任就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教学板书该如何进行设计并与PPT有效补充,到教学中信息化手段如何恰当使用,课堂教学如何引导学生真正掌握所学知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王耀治老师从教师成长角度就教师课堂教学如何从不会上课到困难的上好一节课最终成长为可以上好每一节课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以老教师的点评来进行现场分析,让全体青年教师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上了一堂生动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