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工厂大电子—— 1511班金工实习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27
  • 点击:1878
  • 来源:

我校根据现代制造系教学计划,组织学生金工实习第二期的第一个班级1511班已经圆满结束。金工实习是工科类专业教学计划中一门重要的实践性技术基础课,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必修课。经过两周10天的实习,同学们完成了以钳工为主,数控和普车为辅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基本规范操作的实践。这次实习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还激发了学生对动手、动脑、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良好学风,同时也增加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素质。

 

赵鹏飞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解

学生认真学习.jpg

学生认真学习

学生积极回答问题.jpg

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学生干劲十足.jpg

干劲十足

数控铣床.jpg

操作数控铣床

学生开车床.jpg

学习开车床

学生用车床加工零件.jpg

学生自己使用车床加工零件

小有成绩

工厂师傅亲自指导学生.jpg

工厂师傅亲自指导学生

最后的收获1

最后的收获2


我校根据现代制造系教学计划,组织学生金工实习第二期的第一个班级1511班已经圆满结束。


金工实习是工科类专业教学计划中一门重要的实践性技术基础课,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必修课。经过两周10天的实习,同学们完成了以钳工为主,数控和普车为辅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基本规范操作的实践。


这次实习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还激发了学生对动手、动脑、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良好学风,同时也增加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