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工厂大电子——大扫除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10
  • 点击:1100
  • 来源:

为了创建一个整洁、优美的实习环境,在实习老师赵鹏飞和张静辉老师带领下,学生们每隔两天都会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

接待区1.jpg

接待区

普车区

数控铣床区

田师傅在维护加工中心.jpg

工厂师傅维护保养加工中心

钳工实训区.jpg

钳工实训区

更衣室区.jpg

更衣室区

整齐的一角.jpg

整齐的一角


为了创建一个整洁、优美的实习环境,在实习老师赵鹏飞和张静辉老师带领下学生们每隔两天都会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


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准时集合。同学们谨记立德 、立业、务本、务实的校训,对实习工厂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卫生间便池、洗手池、着装镜、更衣室柜子等不易打扫之处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卫生间的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同学们还对我们实习工厂的机床进行了简单的维护保养,把机床上的铁屑统一清理归置到固定的铁屑车里。让学生形成一个完整的机床使用与维护的思维体系,这也是我们实习内容的一部分。


通过大扫除,不仅可以使大家有一个清洁干净的实习环境,而且还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和规范操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