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通多媒体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06
  • 点击:389
  • 来源:

9月5 日,学校教务处、实训处联合举办了针对教师的多媒体培训班。本次培训,有40余名教师参加。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与普及,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增强教师在教学中的时效性、信息性、现代性,2019年暑假期间,我校为每个班级安装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大力提倡使用多媒体技术。

9月5 日,学校教务处、实训处联合举办了针对教师的多媒体培训班。

1.jpg

本次培训,有40余名教师参加。

3.jpg

参训老师对多媒体的功能充满浓厚的兴趣,不时发出惊叹声,感叹于计算机多媒体教学的形象性、趣味性、直观性、丰富性等特点,每个老师都非常专注于整个讲解的过程,认真做着笔记,并不时咨询相关的功能和运用,以及对某些功能的完善和期待。

6_万能看图王.jpg

同时,为了多媒体的正常运用,保证教学质量,实训处老师对班班通设备管理员进行严格的多媒体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03172903.jpg

老师耐心的讲解,学生听得很认真。

 微信图片_20190903173008.jpg

多媒体教学能激发学生的兴趣,使他们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体,变被动为主动。本校深化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做出了大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