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装配实训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7
  • 点击:550
  • 来源:

电子装配实训室

一、实训室简介

       电子装配实训室位于电工电子楼四楼,共有YL-135 34 可满足68名学生使用 每台工位配备模拟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电子实训室侧重于电子基础理论验证实验教学和电子基础操作技能的训练,以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1.jpg

二、设备配置:

实训室每台工位(亚龙YL-135)配备了

模拟示波器

函数信号发生器

YL291-2模块

清晰、方便,且有利于帮助学生提升动手操作能力,加强思路的扩展。

三、主要功能:

电子实训室为《电工电子基础》开设多项项目。电子实训室配备YL-135型电子产品装调与智能检测实训考核装置。主要为实训课堂,第二课堂兴趣小组使用 也为技能大赛开展市级《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与《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河南省国赛选拔赛。

四、取得成绩:

      经过多年的努力,共获得 三次全国二等奖、两次全国三等奖。省赛一等奖两次 市赛一等奖两次。河南省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选拔赛一等奖第一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