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工作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7
  • 点击:421
  • 来源:

心理工作室位于综合办公楼一楼118室,建立于2017年3月,可以通过沙盘、绘画、音乐等艺术治疗、NLP简快身心积极疗法、传统心理学等方式,探索内在世界,实现自我整合,做一个快乐、健康、有价值的社会人!

一、心理工作室简介

       心理工作室位于综合办公楼一楼118室,建立于2017年3月,校领导高勤华亲自指导,由学校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组成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可以通过沙盘、绘画、音乐等艺术治疗、NLP简快身心积极疗法、传统心理学等方式,探索内在世界,实现自我整合,做一个快乐、健康、有价值的社会人!

01.jpg

二、主要功能

02.jpg

       1、通过心理咨询、个案辅导、团队活动、专题讲座等方式,提升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学生实习、实践,并帮助学生在出校门之前就培养出照顾自己人生的能力!

       2、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预防和干预恶性事件的发生,以此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帮助他们发掘潜能,完善人格,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3、在教学、管理、竞赛、社会实践活动中,总结学生心理特征的变化规律,再反馈运用于实践中,以达到更好、更有效的活动结果。

三、取得成绩

       在心理辅导教师的解答和帮助下,很多学生存在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