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电视台简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7
  • 点击:395
  • 来源:

校园电视台始终秉承“服务大局、提升亮点、培养学生”的基本理念,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实施“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任务驱动式人才培养思路,以真实的工作环境、具体的工作任务、现实的考评方式.

15.jpg

      校园电视台是郑州市职业教育的第一个学生电视台,由学校宣传业务部门信息中心主管,主要开展校园电视栏目制作、典型人物专题访谈、重大活动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工作,是学校新媒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对外视频宣传的唯一平台,现拥有学校微信订阅号、抖音公众号等运营权限,并开播《校园报道》、《聆听》、《小火车》等栏目。校园电视台始终秉承“服务大局、提升亮点、培养学生”的基本理念,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实施“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任务驱动式人才培养思路,以真实的工作环境、具体的工作任务、现实的考评方式,不断提升校园电视台学生成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目前,校园电视台正在从单独的学生社团向专业的影视实训基地方向努力,已与学校艺术设计系数字影视专业开展深度合作,计划建设成为集“教学、实践、生产与宣传”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生产类影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