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5
  • 点击:381
  • 来源:

画室

画室简介:

画4.jpg

       美术画室位于综合办公楼六楼,初建于2010年,该实训室共有几何形体、挂面、石膏雕像,静物等写生对象,可满足2个班级同时的学习实训要求。

画2.jpg

       近年来随着专业发展和教学的需要以及面向升学的人才培养需要,学校近期对画室进行了装修,使画室更加满足学校的基础课程要求。

画3.jpg

       画室集绘画,展厅功能于一身,承担学校基础专业课:素描,色彩,速写的教学任务。它是以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审美素养提升,艺术造型认识和表现,绘画技巧等为目的的综合性画室。画室装修风格符合现代审美,多年来,学校艺术设计系在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

画1.jpg

       自画室创建以来,在我校的教学和竞赛选手培养方面都发挥了显著的作用,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竞赛手工制作、绘画等项目均取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