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优美环境,创和谐校园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0-12-22
  • 点击:413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631.jpg

李刚老师和吴迪老师清理门框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6311.jpg

齐晓芳老师清理开关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6312.jpg

梁素华老师清理桌面

 为迎接教育局卫生评估小组的到来,给同学老师创造干净、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12月19日实训处全体老师在刘启超主任的号召下,利用周末时间,对所有机房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12月19日一大早,实训处所有老师来到办公室,全体老师分工协作,拿起扫帚、拖把、抹布清理地面和墙壁,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门窗、桌椅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整个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个个不怕脏,不怕累,毫无怨言,干劲十足,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六个老师分别负责不同的楼层,带领几个学生,对学校19个机房的卫生进行了清理,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 各个实训室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本次大扫除虽然辛苦,但是使实训室的环境焕然一新,能给大家一个清新舒适的环境,实训处所有老师感觉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