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04
  • 点击:887
  • 来源:

11月28日下午,高勤华副校长给学生带来以《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为主题的团课。

高校长开讲

讲授党团知识

签到处

满满的笔记

认真聆听


第二次团课于11月28日下午在三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我校高勤华副校长给学生带来《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高校长以共青团的起源与历史,深入到学校,到班级。要求同学们了解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提高团员的自身价值。紧接着高校长针对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要了解共青团、明确团员的制度,了解团的相关标志。还讲到了团的活动和团员的“三大意识”。同时指出同学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为成为一名团的优秀干部而努力。  


经历本次团课,希望新进团员更加明确自身的正确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时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同学起到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