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学生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05
  • 点击:368
  • 来源:

集合完毕  准备出发深入社区  深受好评认真清扫  不留死角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着力营造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3月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共青团员志愿者10余人和思源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围绕中原路伏牛路口附近区域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活动开始前,带队老师对团员学生们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号召团员学生动员自己身边的家人、同学共同努力,从现在做起,从

集合完毕  准备出发

深入社区  深受好评

认真清扫  不留死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着力营造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3月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共青团员志愿者10余人和思源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围绕中原路伏牛路口附近区域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

活动开始前,带队老师对团员学生们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号召团员学生动员自己身边的家人、同学共同努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摒弃陋习、爱护市容,文明绿色出行,提升个人文明素养。

活动中,团员学生们打扫街道卫生,捡垃圾、捡烟头,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发放学校团委特别印制的倡议书,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市容市貌大提升。他们不怕苦、不怕脏,认真的态度和耐心的劝导赢得了路过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身边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三月份是学习雷锋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团员学生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优化市容环境的宣传者、参与者、支持者,为郑州市容市貌大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名单:1836班
      蒋雨君  陈盼盼  赵雪丽  刘子怡  夏闯闯  牛耀辉  王嘉琪  路绳伟  蔡一飞  肖草辉  王瑞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