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5
  • 点击:377
  •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团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七彩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集合完毕 准备出发.jpg

集合完毕 准备出发

不放过小死角

小小男子汉的力量

不怕脏不怕累

认真打扫的身影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这首歌大家从小耳熟能详,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团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七彩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3月14日早上,校团委学生干部自发组成6人志愿者服务队,利用早读时间,对学校后方家属院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纷纷拿起扫把,对社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一会儿就打扫的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志愿者新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志愿精神是雷锋精神的延续      雷锋精神从来不是过去式

        任何时候都需要螺丝钉     雷锋就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

        团员学生干部名单:1816班 寇开彦       褚   晴       1821班 申一钟

                                       1812班 肖海阔      张陆兵       1811班 王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