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歌手初选 歌唱梦想 无悔青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5
  • 点击:365
  • 来源:

2019年3月14日下午五点二十分,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初选顺利开始。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以“合唱梦想 无悔青春”为主题,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高校长动员

评委老师.JPG

评委老师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选手风采3

选手风采4

选手风采5


   14日下午五点二十分,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初选顺利开始。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以“合唱梦想 无悔青春”为主题,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开始前,高校长对学生进行动员,鼓励全体参赛选手,通过活动提高技能、丰富自己,希望选手们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并从中获得幸福,健康成长。

       本次大赛共61组(个人43组,组合18组),通过3个小时的角逐,经过韩莎莎、郭丽敏、陈雨、张丽君、刘波五位评委的公平打分和最终商讨,确定个人组前20名、组合前10名进入到下周的复赛(名单附后)。

       韩莎莎、郭丽敏、陈雨给参赛选手的建议:1.歌词练习-放弃耳机、手机,熟记歌词,在咬字发音上下功夫;2.台风练习-不要过于紧张,注意呼吸节奏,表情到位,衣着整齐大方。

       最后祝愿各位参赛选手拥有阳光心态,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