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又来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2
  • 点击:352
  • 来源:

4月15日晚6点,由 承办的第 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节目筛选活动在工会活动室举行,邀请到担当评委的老师有:政教主任张丽君、团委书记刘波、郭丽敏老师和葛琳老师。十多个社团纷纷展出了他们准备已久的成果,评委老师们相应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节目进行了对比和筛选。

艺术节预选评委

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表演


4月15日晚6点,由  承办的第 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节目筛选活动在工会活动室举行,邀请到担当评委的老师有:政教主任张丽君、团委书记刘波、郭丽敏老师和葛琳老师。十多个社团纷纷展出了他们准备已久的成果,评委老师们相应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节目进行了对比和筛选。


参加筛选一共有15个节目,内容生动活泼,各有各精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热情开朗的个性,每个节目都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节目筛选活动上,各个社团的出色表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充分展示出校学生社团的激情与活力以及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重要导向作用,而且为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各自风采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盼第 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