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 我把青春唱给你听!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2
  • 点击:362
  • 来源:

4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两轮选拔,25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舞台。 高水平的参赛者使得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在场聆听者的心灵。

评委序列

微信图片_20190419111755.jpg

漂亮、帅气的主持人















选手风采系列

认真负责的志愿者


比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419111856.jpg

获奖选手颁奖留念

参赛选手合影

优秀的志愿者行列


4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两轮选拔,25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舞台。

高水平的参赛者使得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在场聆听者的心灵。

以歌曲《十年》为开始,选手们纷纷登台献艺,用精彩的表演为校园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和对洋溢青春的热情。

《演员》、《小幸运》、《我怀念的》、《喜欢你》、《光年之外》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用心演绎,不断带热现场气氛。

台下观看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励、助威。

评委们则在认真聆听后,分别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尘埃落定。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名单,并由校长李京辉、校党委书记张凯、副校长高勤华和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历来重视借助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学生活动的开展,来促进学生素质的培养和才干的增长。

作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彼此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才艺学习,也促进了学生评价标准的多元化设置和校园文化的良性发展。

而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则既是青春与激情的见证,也是少年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展现。


个人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34班荆轲琪

1813班韩旭

二等奖:

1718班刘耕萌

1732班金川琦

1632班赵晨

三等奖:

1733班王格格

1632班张桓榕

1811班杨俊

1721班刘攀

1836班蒋雨君

1715班刘豪琦

 

组合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1611班+1631班 魏嘉龙、贾鹏好、贾少伟

二等奖:

1817班 王森、徐晨曦

1718班 邱雨桐、杜凯歌

三等奖:

1816班 崔静、常明雅

1632班+1616班 张桓榕、冯雪燕、王雪怡

1831班+1631班 孙伽宁、王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