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5
  • 点击:206
  • 来源:

本次招新历时一个半小时,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活力,创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学子们的课余生活。

招新现场

社团集结

美丽的礼仪女郎

招新啦招新啦

填写个人信息

快来加入我们吧

扫码入群吧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学生对社团招新的热情送走了蒙蒙细雨,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1号教学楼前火热进行。

从16:40点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演讲社、话剧社、书法社、轮滑社、礼仪社等多个社团,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新。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礼仪社伴穿上特色服饰,展示优美的身姿和得体的礼仪;音乐社在现场直接弹起吉他唱起歌,引得同学围观;动漫社社,滑轮社等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揽社员。

下午18:30,社团招新接近尾声,天色微微变暗,社团联合会依然坚守,等候那个对的人。本次招新历时一个半小时,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活力,创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学子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