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计算机年会职教成果展示活动工作会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1
  • 点击:671
  • 来源:

第二十二届计算机年会职教成果展示活动工作会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

第二十二届计算机年会职教成果展示活动工作会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章远驰介绍“无人机表演”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赵泳江介绍“舞蹈、合唱”节目

郑州市财贸学校李子灵介绍“茶艺表演”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费飞(左)介绍“军乐仪仗队”节目

塔沟武校刘旭凯(中)介绍“武术表演”节目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张丽君(右)介绍“工匠精神”节目

郑州金融学校李秀璐介绍“国学表演·《礼》”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


为迎接11月底将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的第22届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年会,该校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年会职教成果展示活动的工作会,以做好年会展演节目的各项保障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校高勤华副校长、政教处张丽君主任、校团委刘波书记及各学校参与展演的节目负责人。 


会议开始后,高勤华副校长介绍了本次年会的重要意义及工作部署。高勤华副校长表示,希望参与展演的各学校高度重视,站在全国职业教育的高度上认真组织节目,确保节目的质量,突出职业学校的特点和艺术性。随后,张丽君主任与来访各校节目负责人就年会节目如展板摆放、活动成果展示等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交接,并查看了活动场地。会议最后,各个学校节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筹备节目,为第22届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年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多年来一直着力促进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并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计算机相关专业赛项中多有斩获,这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将年会举办地点定在该校的重要原因。为确保年会的顺利召开,该校特意组织了年会会务筹备组,从联系沟通、会议接待、会场布置、节目展演和会务安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保障。目前,学校各部门正在积极协作, 年会筹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有理由期待,年会将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