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谊赛打出冬日活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3
  • 点击:474
  • 来源:

朱自清先生曾经写过:“刚起头儿,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希望参赛的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备战,打出风采!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12月10日-12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比赛由校团委、体育教研组担任指导,校篮球社团主导各班级组队共同参赛。


根据抽签,各班级先后对决,展开淘汰赛,并由优胜者最终角逐冠、亚军。平时的社团好伙伴成了赛场上针锋相对的敌手,敌手下场后又成了社团里并肩作战的好伙伴。彼此熟悉的技术和打法使得所有参赛队员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冬日暖阳下,学生们的热情一直在延续,不仅燃烧在青春的赛场上,也蔓延到了课堂的学习中。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让同学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冬日的校园平添了一份青春活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场篮球联谊赛不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也为校篮球队选拔人才作了充分准备,还倡导了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