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思调动积极性 书写青春正当时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04-26
  • 点击:420
  • 来源:

副校长高勤华为获奖学生颁奖

一等奖获奖学生朗读作文

20214月,学校2022班举办了一场说明文写作比赛,2022班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由班主任杜晓燕老师组织展开,赵醒老师担任评委,最后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副校长高勤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奋发向上,努力进取,学好文化知识,学好专业技能,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开展本次写作比赛,提高了班级学生写作水平,激发了学生写作兴趣,培养了学生写作习惯;引导学生关注生活,提高对生活的观察力,捕捉生活的向上之美。并通过学生手中的笔,真实地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感受和成长过程的点滴,让学生学会作文的同时,学会做人,争当时代要求的先锋少年,提高全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