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关于开展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17
  • 点击:1818
  • 来源: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部署,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贫困学子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励志成才典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获得过国家资助的在校或已经毕业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3. 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三)评选名额及表彰本次活动由政教处负责组织在全校评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部署,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贫困学子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励志成才典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获得过国家资助的在校或已经毕业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 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评选名额及表彰

本次活动由政教处负责组织在全校评选共 5名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对入选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四)活动实施

本次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活动宣传及材料报送

各部门、系部、班级接通知后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本次评选活动的宣传。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并于4月23日前报送政教处完毕。

第二阶段:评选表彰

4月27日前由政教处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对选报学生进行评选,最终评出5名励志成才典型学生进行表彰。

第三阶段:成果宣传

学校通过新闻媒体,校园网,召开校会等方式宣传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案例。

附件:

1.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

2. 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书写要求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2018年4月17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3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励志学生个人事迹书写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