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春国家助学金资金纪律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04
  • 点击:1204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春国家助学金资金纪律检查     坚决不允许任何个人违规使用奖助学金,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代学生集中保管建行学生资助卡。 2018年6月4日,我校资助中心组织人员在周一升国旗结束后,按照《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国家助学金发放及使用纪律的通知》要求,对全体享受国家助学金的在校生进行了建行资助卡检查。现场核对学生本人的建行资助卡,对资助卡丢失、不在校在家等情况逐一排查,并逐一追查资助卡下落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2018春国家助学金资金纪律检查

 

坚决不允许任何个人违规使用奖助学金,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代学生集中保管建行学生资助卡。

 


 

12.jpg

 高勤华副校长安排建行学生资助卡检查工作

 

4.jpg

检查组老师逐一核对学生本人的资助卡

10.jpg

201864日,我校资助中心组织人员在周一升国旗结束后,按照《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国家助学金发放及使用纪律的通知》要求,对全体享受国家助学金的在校生进行了建行资助卡检查。现场核对学生本人的建行资助卡,对资助卡丢失、不在校在家等情况逐一排查,并逐一追查资助卡下落。

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电话问谈或当面约谈,安排专人到各班级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奖、助学金的发放和管理情况,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与投诉进行及时核查。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资助中心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