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人:资助办
  • 时间:2022-05-16
  • 点击:864
  • 来源:

516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0-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表彰暨证书颁发典礼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于蓉、李向伟、史秀丽、郭宝生、焦火锡,各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及获奖的学生代表共同在现场参加了典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丽君主持会议,全体师生通过钉钉在线直播方式共同观看了颁奖典礼。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丽君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李京辉校长颁发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高勤华副校长颁发奖牌

学校领导和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2020-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李鹏飞  杨嘉豪  叶典  管爽荷  张艺凡  孙全豪

会上李京辉校长号召全校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获奖学生感言: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李鹏飞

现代制造系电子技术应用专业2026  班主任:闫亚菲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获得国家奖学金,不单单是我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美丽的母校明天更辉煌!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杨嘉豪

现代制造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1921  班主任:任书玲

同学们:知识是我们将来初入职场需要的敲门砖,是我们将来过上美好生活的基础。我在学校的两年里,是学校老师、同学的鼓励给了我坚持不懈的勇气和信心,鞭策我努力学习,参加志愿活动,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断完善自我。我们作为学生定要加倍努力学习,敢于吃苦,敢于挑战,坚持不懈。大家要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我们今天的付出就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叶典

艺术设计系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1931  班主任:郭丽敏

作为即将毕业的我而言,能够获得本次国家奖学金,内心非常开心,非常感激。我能获得这项荣誉,首先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老师们的教育,同时也要感谢同学、朋友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管爽荷

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2  班主任:赵建伟

青春不可辜负,努力过,就不曾后悔,对得起自己才是最好的回应。态度决定一切,什么样的态度决定自己办什么样的事,积极乐观向上,有拼搏进取的意志才是我们这个年纪应有的东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给了一个培养我的机会,我不能辜负了想要我好的人的期望。所有人,都会在意自己在意的人对自己的看法。只有非常的努力,才能对得起爸妈,对得起那些我在意的人。我要更加的努力,拿出行动来诠释努力这两个字,而这才是,真正的青春!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张艺凡

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1917  班主任:张潇潇

很高兴获得国家奖学金,我很兴奋,因为我知道这是学校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这个奖项不只是一种荣誉,也是学校对我的殷切关怀,这份荣誉也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孙全豪

现代制造系工业机器人应用专业2024  班主任:薛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次获奖再次证明了这句话。这份荣誉是对我努力认同的结果,也是对我努力学习,不断拼搏的鼓舞,这次的荣誉也将化为我今后不竭的动力,促使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进。


   图文:刘子豪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