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8-31
  • 点击:889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期)

党员者愿者进社区 清洁家园我参与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参与郑州市“全程清洁”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郑州市“全城清洁”活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员志愿者每月对帮扶社区进行大清扫活动。


2018年8月17日上午,我校组织暑期第三批党员志愿者,由校长李京辉带队,深入中原中路139号院,认真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生态宜城市。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带上清扫工具来到清扫地点。他们发挥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虽然有些垃圾散发出恶臭,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彻底将各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图片3_副本.png 

每月的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图片4_副本.png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