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四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9-27
  • 点击:897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四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四期)

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根据教育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第一时间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将党的纪律刻印在心、落实于行。

学校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引导大家对照学、细致学,深入学,强化纪律意识,明确行为底线。

为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学校为每位党员配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并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在学校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

 

 

图片1_副本.png 

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张凯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首先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讲,同时要求学校党委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这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提高政治站位。

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进行宣讲,督促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图片2_副本.png 

学校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片3_副本.png 

学校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