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五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11
  • 点击:857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五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五期)

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  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活动

近日,学校党委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班,表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在学校内营造“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良好氛围。

本次佩戴党徽活动仪式,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张凯书记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着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时刻牢记使命,有效约束自身言行,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提高党员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佩戴党徽不仅是一个动作,也是一种勇于亮身份的魄力,小小的党徽只有方寸,却能时刻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能铭记党员身份,严格自律,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勇于担当作为,在本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