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七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24
  • 点击:906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七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七期)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为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校与社区共创共建。10月19日上午,我校党员志愿者,来到绿东村办事处思源社区,认真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生态宜居城市。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我校党员同志齐聚社区踊跃接受所分配的任务,自觉进入到家属区中的各个角落,严格执行社区卫生各项要求,清垃圾、扫落叶、整理杂物、扫卫生死角等,各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打扫工具在各自包干的片区进行清扫,大家激情饱满,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在快乐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辛勤劳动,社区家属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焕然一新的景象。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通过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维护郑州文明城市,创建优美环境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不断加强主人翁的服务意识,为社区环境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