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二十八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01
  • 点击:859
  • 来源: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八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党建信息周报

2018年(第二十八期)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1023日上午9:00,在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首先,校党委书记张凯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的要求将每一项工作都抓实做细。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常态化学习固定下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活动记录、相关材料要规范整齐,按要求做好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工作,支部委员要分工明确,职责清晰。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阶段支部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总结本学期以来党建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凯书记强调:党建无小事,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历史责任;要站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方法、方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各支部书记围绕 “如何将党支部活动抓实做细”、“党支部自身建设所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