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三十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22
  • 点击:926
  • 来源: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党建周报第三十期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党建周报第三十期

校党委书记张凯为团员讲授团课图片1_副本.png

11月14日下午16:20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团课在校三楼大会议室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张凯以《点燃青春梦想 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为团员同学讲授团课,这是我校党委党建带团建的主要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张凯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开篇,以介绍祖国的快速发展入手,要求同学们在政治思想上也要迅速发展。随后,张书记针对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要求同学们了解共青团、明确团员基层管理制度,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张书记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团员基本义务及权益,提高新进团员的素养,要求同学们要注重自身特长的发展,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而努力。  

图片3_副本.png 

经过此次团课培训,新进团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之大,为自己的前进道路选定了方向、制定了目标;并确定要时时以自身做先进代表,为共青团家园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