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建周报第三十一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29
  • 点击:1038
  • 来源:

嘹亮红歌演绎赤子情怀——学校举办红歌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党建周报第三十一期

嘹亮红歌演绎赤子情怀——学校举办红歌

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3日上午10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8年红歌合唱比赛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党委书记张凯、高勤华副校长、李滢副校长、纪委书记史秀丽、郭宝生主席、焦火锡副校长和部分老师。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13个班进入本次合唱比赛,遵循比赛规则,各班按抽检序号依次进行。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与学生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配合默契。《我爱你中国》、《浏阳河》、《少年中国说》、《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电子信息的日子》等丰富的曲目,多彩的形式及澎湃的激情,展现了学子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及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随后,校合唱团倾情演唱的《瑶山夜歌》和《凤阳花鼓》将比赛带入到最后阶段。台上亢音高唱,台下掌声雷动,随着音乐的节拍,台上台下共鸣,红歌之音响彻校园,穿越蓝天白云,震碎了严寒,红火了校园。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本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的“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红歌合唱比赛,不仅突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点燃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18年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