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党建周报学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04
  • 点击:412
  • 来源:

学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大会

1.4图片1.png

1月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布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就关键节点进行了讲解和要求张凯书记分别就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进行部署和传达。

     张凯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一是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严格以《党章》要求为标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认真组织党员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三是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四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