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期测评三年发展 聚力再攀高峰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09
  • 点击:352
  • 来源:

测评三年发展 聚力再攀高峰

1.10图片1.png


2019年1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第十四考核组在局安保处处长乔海艇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对该校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换届和2018年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考核。当天上午,考核组成员分别针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计、出纳、离退休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就学校发展成绩、不足和领导班子的特点、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该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乔海艇首先公布了考核的办法、步骤和标准,强调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正确对待,公正评价。李京辉校长代表学校进行2016-2018年度的工作汇报,他以一幅幅学校发生的师生身边的新闻照片为主线,从党的思想、作风、廉政建设开始,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德育创新工作、技能竞赛突破、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环境改善、师生精神振奋、社会外部影响等方面做出的真实业绩、付出的真心汗水和收获的真诚感动。李京辉在汇报中,强调学校三年的发展,重点是加强了党的建设,实施了系部制改革、引入了职业素养、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赛促教、建设了工作室和创客基地、深入开展了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为下一步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好了充足的保障,这一切成绩都是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的回报,号召全体教职工今后围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好新校区的建设工作,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8年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评综合测评表》,对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出了客观的评价。

 

三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以“立德、立业、务本、务实”为校训,总结凝练了“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竞赛精神,对内实施以工作室为基本单元的教学管理改革、以职业素养为核心的德育创新体系建设;对外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平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实现了技能竞赛成绩的逐年递升,也获得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校”、“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字化校园”、“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校园文化示范校”、“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