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期党建周报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22
  • 点击:357
  • 来源:

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1.22图片1.png

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郑教党(2019)8号文件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2019年1月21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凯主持。 

学校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郑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召开座谈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坚持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打牢打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根据党性要求和党员干部群众所提意见深入自我检查和剖析,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1.22.2图片1.png 

最后,张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领导班子及成员又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任务清单和时间推进表,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实效;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谋学校新时代新发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