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五期党建周报组织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做好新学期建设新规划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2-24
  • 点击:361
  • 来源:

组织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做好新学期建设新规划

2.24.1图片1.png

2月2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再次明确本学期工作要点,组织开展新学期各项筹备工作。

在专题会上,校长李京辉组织系部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他在学习中强调“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具体分析了《实施方案》的总体目标,详细解读了“三个转变”,认真研读了“二十条”具体目标和内容,并要求全体干部自觉学习国家政策方针,深刻领会发展内涵,结合工作科学谋划,做好学校的品牌化建设。

 2.24.2图片1.png

在会上,结合《实施方案》,学校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把党组织建设放在了工作的首位,同时将技能竞赛、实训室精细化建设、德育半军事化管理、国际化合作和工作效能督察等工作列入了重点,探索形成以工作室为特色的校企合作工作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2.24.3图片1.png

随后,校党委书记张凯针对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纪委书记史秀丽公布了工作效能督导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要求;各主管校长分别就教学、德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