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支部展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17
  • 点击:207
  •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学习内容,校党委为每位党员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计划组织逐章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理解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9月17日,学校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学习的内容是《纲要》的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学习内容,校党委为每位党员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计划组织逐章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理解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9月17,学校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学习的内容是《纲要》的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提出三个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 21 世纪马克思主义?引出本章的学习重点。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当代马克思主义,同志们要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校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通过党日活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时代先锋!